酒店附近好去处

激安殿堂

激安殿堂占地约两万平方尺,新店汇聚零食、药妆、衣物、电器、家 等,甚至名牌首饰。除此之外,店供应一系列美食如日式便当、鱼生、甜薯等,店铺24小时营业。


更多资料

K11 MUSEA

K11 MUSEA整个商场设计以大自然及城市景观为背景,到处都可看到别树一格的设计及装饰,购物艺术馆连同室内的绿色建筑,这座世界级体验式地标屹立於尖沙咀Victoria Dockside心脏地带,集零售、艺术、文化、娱乐及餐饮於一身。


更多资料

K11 购物艺术馆

K11是一家「购物艺术馆」,更会经常举行独特的艺文活动,如艺术展、主题工作坊、电影放映会、本地独立音乐表演、跨界文化交流座谈会等。这里有多个香港及国际知名的品牌及特色餐厅,包括周大福、C.P.U.的旗舰店,潮流品牌agns b,以及日本手工松饼PAN de PAIN、呈现北欧简约风格概念的ATUM Restaurant。


更多资料

海港城

海港城购物空间达18万5,800平方公尺的海港城,集合海运大厦、海洋中心及港威大厦三大商场,拥有超过450家商店、50家中西餐馆、3间高级酒店及两家电影院。


更多资料

花园街

香港人称旺角登打士街至亚皆老街之间的花园街为「波鞋街」*(球鞋街),自1980年代起,多家售卖运动鞋为主的商店开始在这里开业,逐渐形成目前运动商店一条街的规模,就连外国的足球队或者美国的篮球明星来港比赛时,也会到这里来举行活动。


更多资料

庙街

大部分摊贩所售的商品,都以男性用品为主∶如针织衣服、汗衫、牛仔裤、钢笔、腕表、镭射唱片、电子产品和玩具、电脑硬体和旅行袋等。别忘了,庙街也是个美食热门地,马路两旁就是一排排的大牌档(路边摊),除了煲仔饭等道地美食外,当然少不了食神的「拿渣面」(杂碎面)了。


更多资料

女人街

这个长一公里、汇集逾百个地摊的露天市集,除了女装,您还可以找到男装、皮包、首饰、玩具、化妆品,以至家居用品等,款式多样,价格便宜,是一众精明消费族选购廉价服饰与纪念品的热门地。


更多资料

免税店

T Galleria 环球免税店就能让您以优惠价格购买国际顶级品牌精品、美容及化妆品


更多资料

崇光百货

崇光百货是香港最大型的日式百货公司,每天开始营业时都有员工在门前欢迎客人。店内货品包罗万有,包括欧陆名牌男女时装、化妆及护肤品、首饰精品、皮具、电器及家居用品等。其中位於地库的超级市场,售卖多款来自日本的食品食材、蔬果,很多居港的日本人都会来这里选购


更多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