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附近好去处

西九戏曲中心

坐落在西九文化区东侧,位处广东道、柯士甸道交界,连接高铁西九龙站出口,戏曲中心是西九文化区首个落成的表演艺术场地。戏曲中心定期上演各种戏曲节目并举办相关活动,云集香港、中国内地及东南亚地区的著名戏曲艺术家及剧团,上演传统及创新戏曲表演。


更多资料

文化中心

自1989年起,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艺术家,都曾经在这里举办过音乐会、歌剧、话剧、音乐剧、电影等,为艺术爱好者带来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。


更多资料

钟楼

尖沙咀天星码头旁的钟楼,於1915年矗立,原是九广铁路**旧尖沙咀火车总站的一部分,百年来见证著香港的历史变迁。


更多资料

太空馆

独特的蛋形设计,是香港太空馆的标。展览厅展出与太空科学和天文有关的展品、介绍当代中国的太空科技发展,还可让您体验模拟月球漫步。


更多资料

艺术馆

艺术馆汇集香港及世界各地艺术品的精髓,展出不少文物、绘画及书法等,并经常举办专题展览。要观赏7个展览厅超过1万5,000件展品可不容易,逛得累了,不妨坐下来,欣赏一下维多利亚港的景色。


更多资料

历史博物馆

博物馆搜集及整理香港以至华南地区有关考古、历史、民俗及自然历史的文物,展现了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。


更多资料

科学馆

这里有500多件展品,其中超过七成是可以让您动手操作的互动展品。其中最瞩目的是一台高22公尺的「能量穿梭机」,它是目前世上同类型展品中最大的。而馆内另一珍藏DC-3客机,则是香港首架客机。


更多资料